沒有為何,就是為了自己好久沒有喝啤酒而來的,這家以活蝦料理有名的店,很早就知道其名,加上又有電視美食節目的報導,讓這家遠在林邊鄉下的店家,生意變得很好,開店時間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而已,星期五一下班就去,到那兒天色還未暗,卻可以看得出來已有很多客人進出,可見必然有顧客在下午四點剛開店就去吃的了,我們六點多到,應早已轉桌有一輪,我這肚內啤酒癮久未發作,這下子可以滿足一番。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  連續兩部把美國白宮打爛的電影,我都想看,因為把美國白宮打爛,也是我的一樂事,然而打仗是不好的事,能避免就避免吧!這個世界上還一直想以戰爭來解決國際爭端的國家,這些領導人必然都有問題,其實戰爭不都是為了權力或是想獲得資源而已嗎?人類的世界不都以商業來累積國力,人民不思努力的話,再怎麼大的國家也是貧困的,有些小國像新加坡,即使是小小一個城市國家,別人也不會小看它的,電影總是假定一些話題,自己編故事來嚇自己並且可以嚇別人,坐在電影院裏的自己,獲得的是短暫的樂趣,戰爭這回事,因為以生死相搏,是人類爭鬥裏最大的賭注,輸了就是輸掉一切,不是一般人會去做的,唯有野心夠大的人才會去做。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  • Jun 24 Mon 2013 08:23
  • 愛慕
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  也許因為我過去做過這個工作職務,近來因為機關內的風暴,讓大家都不願意去做高風險的職務,原自己以為在稽查單位做駐庫的工作,怎麼找不到人時,就想到了我呢?這個職務的高風險性質,我也不願意去做啊!高壓力性的工作,真的令人很不爽,一來我不是怕壓力,但是這個職務我也做過了二回,不能欺人太甚,要做事時就想到了我,要升遷打考績時,都不會想到我,也許長官們心中知道我的能耐,只是我不會去討好去哭鬧,加上我又不在乎升遷,所以平常不會想到我,要救火時就想到了我。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  我認為超人之所以會為地球人付出,應是他的地球人養父母的關係,不然以他一個外星人來到地球,而且身藏著超能力,必然會被地球人所排擠的,與眾不同的人,必然受到矚目,因為非我族類,如同我們人類小時候一樣,怎麼的身教言教,都會影響到一個小孩子的成長,甚至影響到一輩子,變成了這個人一生的志業,變成了性格上的全部,超人的能力可以統治地球的,可以奴役人類的,但為何他要犧牲自己,還跟自己僅存的同族人撕破臉,在地球上打了一場架,這一場架卻幾乎把一個大城市毀掉。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  這種片子是以災難來後的家庭成員心靈緊繫的過程,我們平常過慣了安穩的生活,會跟家人吵架,但都忘了這家人是我們最大的安定來源,這片子因為是限制級的,不然我早就去電影院看,剛開始時我看到限制級,我就知道應會有災難後的血腥畫面,對大人來說還算可以接受,但對小孩子來說,較可能會有震撼,然而我認為大人有時太過保護小孩子,這因為天災而成的死傷,若真的遇到了,還是得接受的,就像故事裏的小男孩,在這災難之中一夕成長。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  對以完美電影來看部片子,這片子還不算是好,但以父子關係的奧妙來看這部電影,可看性很高,畢竟父子之間的情感,與母子之間是不同的,父親會叫男孩子去冒險,母親則會要男孩子回家,兩者的關愛相同,但所得到的結果不同,我們可以很容易看得出來自己周遭的朋友們,若是家裏男生多還是女生多的家庭,父親教養的孩子與母親來做為主要教養的家庭,小孩子都可以看得出差距不同的,故事當然要構築一個必須有父子兩人相處的環境,而且必須要面對死亡的冒險。

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