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年節又將過,時間就是這樣,開始時無比期待著,做多少事,睡多少覺,讀多少書...,結果呢?又虛耗了時間,也許一生都虛耗了吧!時間有限,生命有時,而想要無窮,盡力就好,只怕不做。IMG_20220203_173802.jpg

 

  來高雄這麼久,到蓮池潭這兒,大都是去三牛牛肉麵去吃東西,不然就是走左營大路去民汾陽餛飩湯而已,可以說距最近潭水時,是跑高雄馬拉松時,總得跑一下這小湖才有到高雄的感受吧,老婆大人說我有來過這兒,我怎都沒有記憶了呢?也許真的太久以前來的,因為這兒不是我的生活圈,我大都在南高雄繞,沒有什麼事不會到這北高雄來的,若說在高雄會往東去的機會較大,因為去屏東是必經的,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習慣所致,若沒有刻意而為,很多地方是不會去走的,所以說,人的經歷雖說不少是不經意的事件,可是有很多必須刻意去做,什麼事都順其自然也不對的,這種就是萬事萬物的平衡感,過猶不及的概念,過去我的朋友們大多數不像我,會強迫自己去做不是自己所願意所習慣的事,你們都不勉強自己的,都說做自己高興的事,人生才會快樂,而我呢?總是逼自己去走一些地方,去做一些自己原本不想做的,難怪與有相處,有些人會覺得壓力感。

IMG_20220203_173824.jpg

  然而這就是我的生活樣態,曾經跟我相處一段時間的朋友,每每被我逼著跟我去做些瘋狂的事,像是在颱風天的隔日去爬山,在深夜散步,平常人是不會這麼做的,而現在我一個人深夜獨處在高山上,這種事就可以知道我不怕,可是不要以為我特立獨行,我在高山上遇到跟我相同的也不少喔,只是我身邊少有這類型的朋友而已,做不少事,遇不少人,人生有限,總有個極限,可以說是終點,一出生就一步步地往終點走去,不用怕遇事,解決就好,不要擔心遇到陌生人,和善相處就好,不必閃躲,直接面對,怕什麼,你再怎麼怕,時間還是會過,該來的還是會來,你能逃避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