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個星期來,吃太好了,肚子都還沒有消減下來,就又吃到飽,這不是我一向的飲食方式,但美食當前,有時還真的先幹掉再說,無限的悔恨啊,然而當下只想著,不吃也悔恨,還不如吃了再說,岡山的羊肉店家,可以探索的店還真的不少,雖羊肉不是我最佳選擇,但你能說不好吃嗎?真的很好吃啊! IMG_20230108_184444.jpg

 

  我對羊肉料理的印象是小時候在家鄉那家在牛肉福老店旁那兒,較清純的湯,不過份的炒製,然而在岡山這兒的羊肉料理,較重味道,而且肉也較大塊,很久沒有吃岡山的羊肉,也不錯,反正每個地方各有千秋才好,不然像麥當勞這樣,不論到那兒都是一個味兒,沒有了地區的風格也不好,所以我每每都能談出我在淡水的料理風格,在基隆吃到的味道跟南部比較,我總能說得頭頭是道喔,有很多的經歷,就能說出精彩的故事,一個平淡無奇的人生,這種人一定很枯燥。

IMG_20230108_185752.jpg

IMG_20230108_185754.jpg

IMG_20230108_190305.jpg

  雖然我不計較吃,不會去刻意找吃,但不代表我不懂吃,味覺還是正常的,好不好吃我是懂的,也吃得出來,近來在視頻上看蒙古風味的羊肉做法,整個羊頭去煮,台灣沒有這種做法,至少我沒有看過,也許我該找個時間回家鄉去回味一下小時候的羊肉味道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