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去年達成百馬後,就再也沒有做過超過10K的路跑距離了,說也奇怪了,以前有個目標,腳都不痛,怎一旦鬆懈後,痛就一直來,還好我還有很會游泳這技能,但心中總是不停地回響起三井壽在安西教練前懺悔的那句話,「教練,我好想打籃球。」沒錯,我心中那股跑馬熱還未冷卻下來,好想再跑馬拉松喔!只想用游泳將腳傷復健好就能再上場,真的擔心腳傷讓我與跑步絕緣而已。今天下午泳池的兒童池那兒好多人,長游及速泳這兒的人也較平常多,回程在販賣區買一套泳帽褲,常游時,泳褲就是消耗品,過去打劍道,一年換四支竹劍,跑步一年二雙跑鞋,更久前,柔道服總準備幾套備用,喜歡一件事,心中好快樂。跑馬就休一年吧!希望明年能再上場。這幾天一直在想,颱風季過後,要不要再去單攻玉山。IMG_20230820_150204.jpg

 

  小孩子暑假期間,幾都是晨泳,過去下班後再去游泳,得等九月後再去吧,只是很早起床也是得看前一晚好不好睡,真的能睡得久,其實我也懶得逼自己非得去游不可,可是我給自己一個原則,就是早上五點初頭能睜開眼睛,那沒有理由不出門去的,因為我大都是二十圈,六點十分下水,五十分鐘泳二十圈是自己的配速,不然太過趕時間上班,不是我所喜歡的時間安排,最愛慢調斯理地去吃早餐,也許是去吃碗鍋燒意麵,也是幸福,颱風來之前,一定要來游泳的,雖然現在一星期都會來報到至少二次,但預期會有幾天的惡劣天氣,連出門都嫌麻煩啦,所以得來補足活動量,晨泳6點開放,得早睡早起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,我想我這腳傷,沒有休養一整年是復原不了的,多來游泳池報到吧!現在二十圈不用50分鐘就可完,那天時間較充分,可以25或30圈,早起運動後,找家可以輕鬆坐著吃早餐的店,舒服的早晨。

IMG_20230820_150208.jpg

  一個星期能去三次,下雨,還是出門去泡水,冒雨去游泳,是我在基隆的冬天常去做的事,信二路的游泳池,二樓也是我去練柔道的地方,基隆的冬雨不斷,全天下都泡在水裡了,不差我也泡在泳池水裡了,整天窩在房間內不是我的個性,當年的基隆泳池沒溫水,總記得下水前都有一番掙扎,後來也會到外木山海邊冬泳,更冷,那種寒氣像冰針刺骨,還曾經在颱風過後海泳,在大浪裡翻滾,對我來下雨、天寒都不是問題,怕的就是失去熱情的心。今天的泳池人少了,幾位常客依然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