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若要我選擇,我還是愛牛肉麵,日式拉麵在我混台北時,那時還沒有這麼多店家,沒有想到日本人把拉麵經營得這麼好,變成了一種專屬於日本的菜系,有些店家變化中華料理的風格,成為他們自己的東西,我在想,我們是不是要把牛肉麵變規範一下,像是紅酒一樣,變成大家都會去追的一種時尚。IMG_20230820_191008.jpg

 

  日式拉麵的湯頭,總是濃烈,我還是覺得剛好就好,但日本人大概都喜歡味道較重的料理吧,人都會有自己對食物的偏好,如同我喜歡肉粽及豬血湯一樣,這些都源自於自己小時候的味道記憶,所以我們現在所有的一切習慣,都是過去形成的。

IMG_20230820_191558.jpg

IMG_20230820_191753.jpg

  跟著兒子到處逛,他還有加入網路有關拉麵的社團,也許在假日找美食是種快樂,而我到處探索風景就是我的樂趣,我還很喜歡拜拜的,逛廟也是我的興趣。

IMG_20230820_1926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