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沖的咖啡喝久了,來試別人的,一向怕麻煩的我,總愛單純的風格,然而生活上有些事物,還是須要花點功夫來美化時間,讓身心充實些,少不了煩瑣,卻也自得其樂。 總愛單純的風格

 

  人家敢賣咖啡,自有其本事在,然而現在大部分的店家所賣的咖啡,在我眼中不是咖啡,而是飲料,因為過多的調製,頂多是叫咖啡飲品,就是含咖啡的飲料啦,如同現在的茶飲店一樣,各式各樣的茶飲調製,然而我也看到市面上出現了純以茶品為主的店家,不含糖,純喝茶的方式,不只賣溫熱的,當然在這炎炎夏日裡,加些冰塊是正常的,很高興店家們有心在創意上去嘗試,其實一項產品的成功,不是你不努力,有時得天時地利人和,我總喜歡談周杰倫的歌風,他的出道正逢其時,假如還要早個十年,不會是他的年代,那個民歌風時代,純純的風格,對過度快節奏的曲調不可能成名的。

  難道守株待兔嗎?不行,因為等待不是方法,去做才是機會,不要太計較功名,要想著盡力去做,總不喜歡那種一定要談回饋才願意多做的人,太過功利了,俠之大者為國為民,這個社會總有些人要冒險犯難,所以我們成功後,不能自傲自大,每個人都有其重要性,構成這個社會,必須是多元。久久花錢去店家喝咖啡也是樂趣,雖然現在的我不太會去那種看書,年輕時不流行咖啡,而我總會在麥當勞看書,然而現在時代不同了,細細口味一杯咖啡,也是樂趣,說真的,我還是喜歡單純的味道,純喝咖啡,純喝茶,純粹去做一件事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