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誰不想要有好生活呢?可是過好日子的基本就是經濟條件,過個年,吉祥話不就是恭喜發財,祝福的話大概都是我們平常所得不到的事,不是幸福的人生,所以我們希望幸福,平常不快樂,所以生日快樂,平日沒什麼錢,所以祝財源廣進,人這一生遺憾的事很多,那有盡如人意的呢?當你什麼都有時,你一定還可以發現你沒有的東西,可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,有點兒錢,不必太多,至少過幾天好日子也就滿足了。IMG_20200129_103812_HDR.jpg

 

  每次看到南投紫南宮在發過年的錢母時,大伙兒排隊排很長,有的人還幾天前就去排,為了的就是一個期待,你沒有發現郭董去拿錢母呢?他可是有能力開紫南宮的人,當他錢夠用之後,要的不是錢,而是權啦,人都會不滿足,就看你缺的是什麼,可是夠用就好這觀念,必須要教育年輕的一代,你之所以會成功,不只是你努力,還有運氣,還要有眾人來幫你,必須要惜福,敬天,把多出來的金錢及時間,去照顧能力不夠的人,去幫助有心想要出頭天的人,當然那些只想靠別人成功的人就不必管他們了,我們都想要過好生活,生活都過不去了,你沒有尊嚴,你沒有立場,你也沒有民主自由,過去柯P說過,到時你只能跪在人家面對求別人而已。

IMG_20200129_103821_HDR.jpg

  所以說,我們都要生活,母親也說過,她做生意,只為了多賺些錢,什麼總統還是皇帝,都離她太遠了,比不上土地公,政治不要來搗蛋就好,生雞蛋沒有,政治上盡都是放雞屎的,你還得為他們的錯誤收拾殘局,幫他們擦屁股,所謂的民主就是投票時你最大,投票完後,勝選者最大,信這些人,還不如信土地公,信佛祖,至少我們還有期待,昨天在我的網路彈跳今天去捐血,車城的福安宮有送招財錢母喔,剛好我也到了可以捐的時間,不然我打算是冬天的跑馬季完後,大約是三月底後再去捐,現在一年只能捐1500CC,這回是第二次,我每次都捐500,所以還有一次,那就等七月再去了,這回先去排隊拿錢母再說,至少我心裏頭踏實,心中總有個期待,期待神明能幫我,讓我過個好日子。

IMG_20200129_104127_HDR.jpg

  前鎮的捐血站在前鎮高中捷運站裏,過去還沒有在捷運前,是在德昌路的里辦公室那裏,後來捷運建好之後,搬到那兒也不錯,至少空間較大,早上十點才開工,我提早十五分鐘到那兒,我挑第十二個,原來跟我一樣想要拿錢母的人也是的,小小老姓,只是為了一個期待而已,我們若沒有期待,那對明天就失去了信念,我同事說我退休不會無聊的,我問為什麼,他說我每年都跑好幾次馬拉松,至少有在期待著一件事的到來,不會有時間對我完全無感的心情,對的,不論我們如何過日子,一定要對未來有期待,我相信所有事,神明自有安排,我是有期待的,不會失去信心,拿著錢母,我心中真的有期待,經濟若真的變好,不知有多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