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年節出門,免不了都得在車陣中消耗些時間,連吃個東西都得排隊才行,假如你沒有耐性,必然會讓自己情緒失控的,當年我還年輕,資深的同事就說過要如何看這個女生適不適合當自己的老婆,帶她去爬山,就可以知道這女生是一路抱怨發脾氣還是忍著陪伴你,其實一個人到底是什麼個性,從一些小事情都可以看得出來的,尤其是你本來就可以預測到人多的時節,你還只想著個人而不管身邊人的感想,這個人就很糟糕了,到墾丁這兒的後壁漁港這兒吃海鮮。IMG_20230127_115010.jpg

 

  上回來這兒是去年初的樣子,很刻意帶老婆大人來拜拜的,那時就決定要在小孩子都回家時,再來吃一次,這兒的生魚片算是便宜又新鮮,雖然我對生魚片只愛鮪魚,但兒子卻特愛鮭魚,人各有志吧,連吃東西的口味也都不同的,現在的人,過個假期總愛出門去打牙祭,家人們最愛了,而我當然也跟著去吃好的喔,等假期結束後再來節食好了。

IMG_20230127_115152.jpg

IMG_20230127_121707.jpg

  說真的,若自己來點菜,絕不會點很多的,個性所使然吧,幾樣菜吃夠就好,而老婆大人總愛點一整桌,也好,我可以吃個飽,從去年十二月跑完百馬後,自己好像頹廢似的,沒有什麼運動,只有吃而已,人生沒有全馬必須要追求了,加上自己的腳傷真的需要休息,我看我的體重應增加不少。

IMG_20230127_1217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