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願意相信這是吉利的顯現,雖是大自然的因緣巧合所致,但你必須多好運才能遇到這吉兆,我祈願家人平安就好,這兒是車城的福安宮前,就這麼剛好,我知道今天晚上就要變天,要變得很低溫,但今天卻是溫暖的天氣,遠看山那頭雲氣累積,不是上午來時的一片晴天,才出廟門就看到這景象,不論是否吉兆,就是美景。 IMG_20230127_150603.jpg

 

  正面的思考,總比悲觀好吧,遇到美好的事物,總比一直看到難過的事物好吧,人間事物,什麼時候出現,也得要有好的角度才能表現出其吉利的象徵,而我就在廟前,而且這彩虹就出現在正門牌樓上方,雖然幾分鐘之後就不見了,大概是陽光的照射角度也在改變,還有山那邊水氣也會變化,世間萬物不是也都在變嗎?到底會怎麼變化,常常都是在很多巧合之下而形成的,如同你我的相遇,一個事的發生與消失,遇到就當作一種美好。

IMG_20230127_150718.jpg

  能看到這景的人,就在廟前這些人,而我剛好也在裡頭,沒有錯,心情是美好的,至少我認為會有好事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