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能有多少機會這麼近看港口呢?除非你的工作與此有關,只有上船才知道行船苦,只有上山才懂爬山難,大多數的人都以為,用以為來判斷事物,失之偏頗,但你願意去體會呢?其實都怕麻煩怕苦,變成喜歡聽故事而不想親身去實行,想當然爾變成直覺式反應,別人說變成自己說,思考很難嗎?其實不會的,但大家都認為煩,所以容易道聽途說,被人罵。大船入港

 

  不要說別人,就自己的同事都不太願意走到海邊,窩在安全空間較舒適啦,難事都讓別人去做就好,我知道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,成功的人也不一定要努力,慕容復一輩子要大燕復國卻做不到,難道他不努力嗎?段譽不必努力,一出生就享身分地位,運氣還讓他獲得絕世武功,他須要努力嗎?在社會上混久了,知道一件事就是不公平,但我願意盡力去做,即使多付出,沒有能達成目標,只要平安幸福就可。

大船入港

大船入港

大船入港

  世界這麼大,我們必須要謙虛,坐大位者更是須要如此,不然造成的災難會更大的,我接觸了不少大官,發現能為人著想的人真的不多,滿街都是為名利的人,難怪只要你有超大的仁慈,犧牲為民,都可能成為廟裡的神明,因為老百姓尊敬你。

大船入港

大船入港

大船入港

  歷史在走,歲月不停留,曾經年輕的我,現在也有了年歲,可是回想過去,我總認為自己沒有浪費時間,每每看到那些死氣沉沉的人,都在想著可惜了他的一生。

大船入港

大船入港

大船入港

大船入港

大船入港

大船入港

  快樂一天,悲傷也是,然而一生的價值呢?問心無愧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